不知從何時開始,原本該是安靜用餐的優雅空間忽地變成小朋友自由嬉鬧的遊戲場所,小蘿蔔頭們肆無忌憚在餐廳、前庭及後院叫囂奔跑(註);大概是因為快離開了,阿左一點也不介意他們用狂笑哭鬧占領我短暫擁有的夢想園地。

 

IMG_2582.JPG      

比糯米還黏但超級勤快的頭號粉絲Faysal(他媽媽為了兒子太常在餐廳流連,還特地來和我招呼致歉)

 

IMG_2590.JPG 

總一付凡事有我搞定,頗具大將之風的Farid(有一次說故事時間,他還拒絕承認這個名字,硬要別人叫他Jamel)

 

IMG_2556.JPG 

看似乖巧但不知從哪學來竟曾對著鏡頭微笑比中指的Mohamed

 

IMG_2454.JPG

擁有天使臉孔的頑皮惡魔小帥哥Ben(據說他天皇老子都不怕,還會對大人出言不遜,但看在他都會來家裡接我去上班,就當他正值叛逆期好了(阿七歲半就青春期,會不會早了點…))

  

IMG_2571.JPG 

個頭雖小但發起飆來誰也拉不住的Ouzefa

 

IMG_2555.JPG 

曾在餐廳海扁小惡魔經我制止的哥哥Razak

 

 IMG_2553.JPG  

高人一等但心智跟其他小朋友的毫無兩樣的Yasine

 

IMG_2568.JPG 

團隊中愛考愛ㄉㄟˋ摟的最幼齒跟屁蟲Agara

 

IMG_2541.JPG

 這張一定要秀給大家看,是Agara的傑作,想不到吧,原來小小孩眼裡的秩序是這樣子安排的…

 

IMG_2597.JPG 

 

IMG_2585.JPG 

朋友說,小孩子就跟猴子一模樣;我家的小猴子不愛吃香蕉,就愛爬樹摘芒果~~

 

IMG_2604.JPG

她是頭號粉絲的小姐姐,乖巧懂事,跟小猴子不同掛,只是小女生打起人來也是不手軟滴…

 

幾天前,我發明了一個新遊戲,讓他們在一本小簿子上或寫或畫的自由發揮,大家都很認真,即使不會寫字的也請小姐姐代筆;這本小冊子是我珍貴的收藏。

 

註:正巧這陣子又遇上全國各級學校全面罷課事件,小朋友一整個不用上學,每天就等我去餐廳開門放他們進去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leau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