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過去了,一事無成。

 

幾次請朋友提醒社會部官員幫忙約主治醫生,毫無下文,眼看離布的日期逐漸逼近,我開始慌張,感覺整場觀眾就等打者上場揮棒,可我卻遍尋不著球棒,即便隊友已經作好救援的準備,然這終歸是一場因我而起的球賽,總要始作俑者率先出場打擊,旁人才好評估整場情勢,也才知道該給予哪些技術指導;面對這不上不下的零進展,心裡挺不好受的。但要說這七天之中啥事都沒發生倒也不盡然,比如說:眼睛因空氣太髒遭細菌感染,左右兩眼忙著輪流發炎、手機在計程車(註)上被扒走、雙手因為打鼓一時太高興而整個瘀青、週末夜原本約了朋友去聽演唱會,結果人都到現場了,表演卻因故臨時取消等等,而這些倒楣事加減分散一些對連體嬰的無力感;以自私又阿Q的角度想,這樣也可以算上好事幾樁吧。

 

另一個星期一的開始,我告誡自己,千萬不可以做個還沒出場就被三振出局的選手,帶衰的一周已經過去,今天也要加油!

 

IMG_2088.JPG 

布京北邊Ziniaré動物園(為布國龔保雷總統專屬,惟開放民眾參觀)裡的河馬~

 

 

註:阿左搭的是布京最普遍的共乘計程車,司機沿路載客,最高紀錄曾碰過7名乘客(加上司機就是8位)同搭一輛車的盛況,也因此有讓小偷得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leau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