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感覺好像哪裡不太一樣,仔細一看,原來雜亂堆放的藥箱不見了,整個辦公室窗明几淨的令人有點不習慣。阿莎說,因為長官來訪的關係,醫院特地叫清潔婦把辦公室從裏到外打掃乾淨,還讓出更衣室的空間,好放置辦公室的藥品。她又說,醫院答應要給協會一間更大的辦公室,只不過,以布國人的口頭承諾及行政效率,看來還有的等。
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今早也是;不知是否因為雨的關係,生意清淡的可憐,又是一個等待時間過去的早上。每當有人來辦公室領藥,在藥櫃裏找不到的,我們就到隔壁去翻,原本已經不大的更衣室,可活動空間被藥箱堆擠的更加苗條,看阿莎得翻遍所有藥箱才找得到處方簽上的藥,想想長官停留短短不到三十分鐘,他們卻要花不只十倍的時間來整理再回復,真是難為了。
上午雨下個不停,近中午時雨勢稍歇,平常進出的通道已經變成水塘,我們從後門繞過病房到停車處,公共區域已有三三兩兩的病患家屬在生火準備午餐,雖然沒有色香味,不過感覺自己也餓了起來。
 
七月中了,沒有期待中的盛況空前,不知是應該高興還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leau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