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廿二日,赫爾辛基,天氣白。

星期六的早上,即使心裡有一百個不願意,仍不得不捨棄睡懶覺的念頭,因為晚點還得出門幹活;起床來到窗邊,發現屋外一片淨白,等待許久的雪終於下下來了,不知怎麼著,居然有鬆口氣的感覺,眼前的景色之於我,就像一場毫無頭緒卻又準備許久的考試,面對總算發下來的試卷,反而有點橫豎都是一刀的無所謂和踏實了。




突然有股想唱歌的衝動;坐在電腦前面,身體配合節奏左右晃動,心中默唱:
Who is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Who makes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I'll never know dear
How much I love whom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It snows,finally...


Ps:稍晚進市區,市中心並沒下雪,晚上在朋友家中作客,朋友說市區應該這個深夜就會下了,又說每年芬京總是全國最後一個下雪的城市;倘真如此,明天以後,今年的冬天就真的降臨芬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leau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