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一個陌生卻有緣的朋友說要請阿左去看身聲劇團的新戲:尋龍記(The Dragon Chasers),我開心接受了朋友的好意,也因此度過一個有所感的星期天下午。

 

IMG_1910.JPG  

精通各種樂器且體力超好的主要演員

 

尋劇的主軸圍繞著一則關於龍的時代傳說,三個年輕人背負著村長制式卻不明的期待,一齊出發尋找龍的蹤跡,爾後隨每個人的性格機緣各自踏上不同的命運;簡單的說,就是三段追尋的故事,而尋找的標的物是誰都沒親眼見過也說不清的傳奇,總之就是那種可以把它視為很單純,也可以想得很哲學的劇本。此外,在鼓及琴聲等各種樂器激昂熱切的加持下,全場觀眾不分老少,泰半是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劇場;而我想,在沒有正確答案的人生追求裏,幸運的阿左已經在自己的道上,不管前方風景如何,也算值得了吧。

 

 

因為演出中間不得拍照攝影,以上兩段影片皆轉載自身聲劇團網誌

 

BTW,目前尋龍記只安排演出兩週,阿左看的那一場是最後一場,有興趣的朋友恐怕暫時沒機會欣賞到了,不過身聲還是有其他有趣的演出跟活動,可參考劇場網站消息http://www.sunsontheat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leau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