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大年初一正巧碰上了西洋情人節,雖說這兩個節日對我都沒太大意義,但入境免不了隨俗,便接受朋友邀約去慶祝一番。原本大夥兒約好了當晚去舞廳狂歡,沒料到與朋友碰面後被告知計畫生變,原因是她跟老公吵架,正在氣頭上,再者老公也負氣離家,所以改在家中喝酒聊天,不跳舞了。

 

我們跟另外兩對夫婦在朋友家門前的庭院吃飯打屁兼餵蚊子,話題從朋友抱怨老公當天的可惡行徑聊到如何在不安全的性行為中避免感染及愛滋病帶原者如何懷上健康的胎兒等等,話題之辛辣專業,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便以法文程度及HIV病毒知識不足為由躲掉逼問,安靜的聽朋友們激辯,順便偷學幾個單字。

 

本想有機會可以介紹布京人夜晚聚集狂歡的場所,看來只有等下次了。

 

IMG_0984.JPG 

這張是去年夏天回來時跟朋友去舞廳拍的,加減可以看出大約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leau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