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文章的點閱率可以看出大家最關心的還是連體女嬰的情況。我一直沒忘記這要緊的事,也試圖從不同管道希望能早點見到女娃們的主治醫師時間,而事實是直到今天還是沒能跟醫師排上約會。眼見預定返台日期在即,面對毫無進展,雖稱不上自責,但還是挺洩氣的,因為消息是自己放出去的,也獲得大家的關心,然事情在一開始就無法突破關鍵,枉費一些朋友癡癡等待更多資訊,好斟酌如何伸出援手的善意,阿左為此說聲抱歉。

 

大家別誤以為這是篇抱怨或想找台階下的po文,這事阿左還沒要放棄,連繫的事還是請朋友繼續努力中,只是這兩天又要出城作最後一個拜會,接下來就該是旅程的尾聲,如果近期內連體嬰的事沒有新的進展可以報告,希望大家不會認為阿左放出風聲不過是想消費別人的關心;這事因我而起,我會繼續想辦法到無法可想為止,有新的消息會再告訴大家,算是給大家跟自己一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leau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