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週
這週公司同事請我幫忙面試雇員,本以為九點多可以結束的面試硬是拖到近十一點,面試結束後匆忙趕到辦公室,一進門居然看到雅哥坐在位子上,我一臉驚訝的跟他打招呼,他故作正經說是特意來看有否翹班的員工,果然有人被他抓包;我回說已經先跟阿莎報備,只是沒想到拖這麼晚,不過因為中午家裏請客,所以也不能久留,得馬上回去準備,雅哥一臉色瞇瞇的問有沒有台灣辣妹,我說要辣妹沒有,只有歐巴桑幾枚。不過我倒先預告了隔兩週有個日本朋友要來看我,到時會請大家去家裏玩,順便介紹朋友給大家認識;他說最好再多請幾個台灣辣妹,我對他作了鬼臉然後轉頭準備離去,他大喊下週還要來查勤,我回頭又送他同一個鬼臉,就趕緊回家去了。
 
第七週
空氣中充滿潮溼的味道,感覺雨季就快來了。

一早醒來,迎接我的是個陰天跟懶懶的情緒,開車去辦公室的路上正祈禱著不要下雨時,天空就掉眼淚了。我倒也不是個特別陽光的人,不過一碰到下雨,整個人就會覺得沒力不帶勁。到辦公室時,阿莎已經坐在電腦前打東西,她說正在幫大男人護士找資料打學校報告,我驚訝的問這也是她的業務範圍嗎?她苦笑回說不是,但因手邊正好有資料,加上男人苦苦哀求,也就答應幫他一回了。真不知大男人哪輩子修來的福氣,抑或這就是布吉納女人的命運;不過話說回來,個性造就命運,也許就是女人們放任男人予取予求,才成就今天她們在社會上的地位。

十點多,雨越下越大,象國媽媽來辦公室跟阿莎聊天;算算她也來個把月了,小孩的情況似乎未見好轉,倒是母子二人已經跟醫院的人混的很熟了。象國媽媽用摩西語(布國土語)跟阿莎哈拉,完全聽不懂的我則慵懶的趴在桌上等待時間過去,雨勢稍歇,媽媽就回病房去了。

一早上辦公室很冷清,沒啥人來尋求幫助,阿莎見我一副完全被雨打敗的模樣,不到十二點就提議關門,各自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evoleau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